IMG_7100

話說其實這次在Dublin的兩天 身體有點不舒適(不是因為地點 飲食的關係) 所以就是半開心半不舒服狀態。不過這裡真的滿值得來的 非常大可以逛很久 而且只要買票都會送每人一大杯Guineness 當然來這裡有覺得真的是喝夠了... 而且真的好飽。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ublin個人體驗及特色文化
Dublin(都柏林)是愛爾蘭首都位於東部 是個熱愛啤酒 音樂 舞蹈的國家。都柏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昂貴的城市 消費高 住宿也高。所以待在都柏林當然是選擇hostel 相較於hotel便宜太多。這次旅行我並沒有發漏太多部落格文章 大部份都是由英國朋友安排 我負責訂住宿 機票 所以我知道那價格的差距是多大。當然快速瀏覽一下很多人都會去temple bar trinity college...等 但基本上這些完全沒去哈哈。原因是我發現都柏林的bar形式就是會有音樂 體育電視 不只有temple bar 其他bar也都是 然後一去發現temple bar已經滿到不行 我們又不喜歡排隊等待 所以當然就是隨性找一家 氣氛也是一樣的哈哈。而且因為住在英國一年 所以bar對我們來說非常不稀奇 更何況英國人更不想做這件事情。很多熱門景點基本上走一走就會走到 而且不知道就看地圖或問路人吧 雖然有些還是會帶錯路 但這就是旅行的一部分。依我去的感受 都柏林佈滿許多觀光客 大家都拿著地圖在查地點 所以其實滿容易會問到觀光客路 然後他們也就不知道了XDDDD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早晨 10點退房 決定先去逛市區 沿路又走回昨日看到的公園。

照很多張熱氣球哈哈。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688

Bournemouth 伯恩茅斯位於南部倫敦 是個夏日度假休閒的好地方。但我一開始並不太知道這地方是要幹麻XDDD 是朋友臨時兩天前問我要不要去海邊 伯恩茅斯 聽說很棒。

就想說一年也都沒去海邊玩 一切就快速決定。那天立馬訂車票跟找旅館。而且幸運的是 我們訂到超級便宜的頭等艙火車。旅館也訂到品質還不錯剛好在促銷的。所以以非常歡樂心情去這趟兩天一夜。我們在waterloo車站買“wasabi" 這家在英國是會一直看到的日式料理 而且是很推薦的。當你生活久想要吃的日本食物 這家偏take away形式 但聚集很多經典日本食物 壽司 手卷 飯糰 味噌湯 炸豬排飯等等。因為你到時會比較無法一直吃到日式料理而且要平價。至於另一家叫做wagamama超級不推薦。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9052319

各位知道今天要介紹什麼嗎~~ 可愛的Moomin專賣店呀!!!

來自芬蘭的嚕嚕咪 深受太多人喜愛。今天想要點什麼呢:)?

THE MOOMIN SHOP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跟我朋友也算是滿臨時決定 在12月或1月左右決定要來個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198

Angel station 是我滿喜歡的一個站的。不過我是不太推薦市中心啦 非常小

而且沒什麼東西就是了。但這張圖就是市中心有一對天使的翅膀。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384

因為其實憑良心說 在BCU唸書的基本上一定都會吃到這些 因為市中心真的很不大 Birmingham有一個中國城 比倫敦小 日進行大概是最多人會在那兒買的  不過亞洲東西來到這裡一定會非常貴 

所以我大部份是逼不得已很想吃什麼才會買。在中國城一些亞洲餐廳 中式 日式 韓式還有很棒的卡拉ok。我常常在想英國的中國城基本上可以叫香港城 感覺大部份都是港式餐廳啊XDDD

1. 麻辣鍋 (紅滿天&大食代)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45.jpg

這一年大部份時間都是待在Birmingham,應該較少部落格介紹這裡。由於本人學校在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所以一年生活當然就在這裡。當然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地點跟推薦的餐廳Birmingham以前是屬於工廠 所以其實比較沒有歷史古蹟那些東西可以看 所以變成城市是較近期的事情! 在這一年Birmingham變化非常的大 他們目標是要變成現代化都市 所以會跟倫敦長得非常不一樣。幾乎所有建築物都是較現代化,這一年基本上景色都是施工中 所以我想幾年後會變得非常不一樣。我並不討厭Birmingham 他雖然真的是沒什麼但卻是可以讓你專心念書的地方,市中心不大,住宅區倒是很大,所以才會成為英國第二大城市。我並沒有特別嚮往說要在倫敦念書 更何況能夠體驗不一樣的地方也是不錯。能夠介紹的大概就是食物 但對於觀光來說比較沒有 都屬於逛街比較多。所以其實這篇比較不屬於觀光旅遊者 屬於要來這裡唸書的人哈哈。一年下來其實也品嚐不少餐廳,但大部份還是都自己煮比較多比較省囉。在我很久以前打的倫敦那篇就有提到說自己煮較省 外面一餐都差不多要一千元台幣。不過最後生活久了 價值觀也真的會改變。我正在期待回台灣可以一直說好便宜啊!!!!! 

1. 這裏有我最喜歡的一間咖啡廳 叫YORK Bakery Cafe 

木質感的咖啡廳 是我最喜歡的。在Birmingham有兩間 我去的是靠近snow hill那裡 空間比較小 有wifi可用。另一間靠近珠寶學院那裡晚上有時候會有表演。這間咖啡店提供烏龍茶!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417

時間總是過得如此的快,總覺得才剛踏上留學之旅而現在已經要接近尾聲。結束碩士課程後,很多人陸續回自己家鄉。我也已經決定11月回臺灣看看一年不見的家人與朋友,要暫時與英國人事物分開有點不捨,但彼此都得加油邁向新的人生:) 所以又回到這裡想要分享很多生活,趣事,景點。但一年真的要整理實在很多,所以可能採取想到什麼好玩的事情便會po上一篇。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插畫,生活與美食。最近也不斷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思考自己想要做些什麼,因此列舉下來發現實在好多事情要做,已經開始期待11月後的新生活

之後部落格方向大致是>>>>>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轟轟烈烈結束精彩的閉幕煙火節

因為有人詢問所以po上我在這網站買的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http://goo.gl/wwl2

今天一早起床前往集合地點 因為我們報了當地一日團 準備要去看尼斯湖水怪啦!

我們在台灣時就已經餿過很多家當日旅行團 最後選定這家 服務非常好 我們很特別是司機兼導遊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 由於MA實在是太忙碌 平常忙碌只要有休閒時間就只想賴在床上看影片

還有一些個人事情所以很少經營

 

請大家看到最後 有活動噢!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