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673_10200633744985329_702433266_o

這兩塊麵包就是讓我愛上水彩的重要時刻

這兩塊麵包就是讓我從此愛上畫食物

帶領我進入插畫的地方 了解到插畫有多少的風格 選擇

其實我還沒有真正確定自己該往哪一個風格走入

目前希望各種都能去嘗試 但食物真的是好愛喔

一方面也是愛吃吧~也愛煮~ 所以對於食物會特別看個仔細

麵包插畫是個讓人著迷的地方 一層一層不同的咖啡色上上去感覺都不一樣

況且其實我根本沒買調色盤 因為當時買的時候沒看到就想說算了反正也不一定會打開來用

結果當我真的要用時發現怎辦沒有調色盤啦 因此就開始用了一些厚紙直接擠顏料上去 發現這樣也不錯..... 所以就沒有特別買了...

現在有太多的工具了 電腦繪圖真的是很誇張 但其實我還是愛手繪的感覺..... 不過方便快速就還是使用電繪了

 

我不是從小就接觸美術教育的人 也不是本科系 只有小時候上個幾堂素描水彩

但當時自己卻害怕水彩 不敢去碰它深怕自己破壞了它

這觀念一直持續到今年10月

為什麼要去怕它呢????? 不知道領悟什麼因此畫出她們

這張是參考王傑老師的粉絲團 謝謝阿久推薦給我 因此開始看他的圖並慢慢去領會他怎麼畫

就產出這樣了~~ 當然不敢說這是很棒的作品 因為比我強的太多太多 但我對於我自己是感動的~ 我終於跨出這步了!!!!!!!!!

 

009  

這張也是神奇的像水墨畫

我很愛這隻狗狗耶!!!! 這也是畫完裡比較滿意的ˊˇˋ

對於鳥類跟花比較難著手哈哈 但其實後來我就接了一個貓頭鷹的內頁 XDDDDDDDD

水彩裡最喜歡這兩張囉 所以其實我已經去印製明信片了~~~~~ 這是其中兩張:目

點點印應該品質不錯~~ 好期待拿到的那天:P

到時我會再發一篇開箱文(?

 

最近在做餐桌墊的設計哈哈 利用電繪方式~其實都有發在臉書上!!!

不過當然會再用一篇介紹它們~~

現在也開始隨手記錄一些日記 但並不會強求說每天都要寫下

在有餘力跟空閒時間再寫也比較歡樂~~~

做一些插畫與文字的搭配 從日常生活中就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