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9  

其實開始接觸水彩鄉村風是剛好粉絲團開啟的時候轉變的

花圈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 之前怕自己畫不出來XDDDD 結果第一次就愛上了

IMG_40262  

粉絲團一直都想很久但一直沒勇氣做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既然要經營就必須好好用而且這東西會跟著一生...

2013/11/14  開了粉絲團 其實當初是想要利用這個去跟其他插畫的做交流

其實大家或多或少會care人數及回應 我真的覺得一開始到底有誰會特別按一個沒啥人又不知道專不專業的人讚

一開始朋友會居多 但總是有極限 我也思考一下說到底要不要辦活動

因為真的每個粉絲團都 在 出 活 動 超 驚 人!!!!!!!!

不過因為最近自己也有在社團和CADO丟一些作品 所以人數是有增加 我一直覺得已經算快了XD(自我安慰)

後來是不小心畫了一個花圈發現在經過加工後很像聖誕節= =

因此就決定這樣做了!!!!!!!

花圈2  

加工後就變成名副其實的聖誕卡了....

而我很愛點點印質感 其實現階段我並不是想要真的賺大錢或什麼 只是想要闖闖看:)

我想給大家品質好的卡片 所以我決定量不要太多 以限量方式 但如果之後的畫可能會採取預購吧(慢慢來><)

現在活動進行第五天已經到達160幾人轉貼 我已經快哭了 當時第一天突然間整個大爆增人數

即使我知道很多是因為"免費"抽獎 所以才會來 但這也是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的時刻!!!

要感謝人真多 有幾個粉絲團都幫我分享真的是太感人的!!!!!

結果朋友跟我說你就一直辦活動好了....哪有那麼多可以辦阿= =

就降到現在已經抵達450人以上了QAQ!!! 但我必須給自己心理建設~ 一定會有停下的時候哈哈哈

哀其實風格不想被侷限... 在這風格前我有畫寫實也有畫Q版 不知下次會進化成什麼(?

 

一直都充滿感激的感謝大家 不過這都是剛開始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ˊˇˋ

也可以建議我可以畫什麼哈哈哈>/////<

 

之之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