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7  

 

一直說想打紙膠帶盒分享~~現在就要打了!!!!

這個就是我一直在說的PiiN家居店 裡面東西真的會瘋狂啦!!!!!

充滿歐式雜貨東西啊!!!!! 我的插畫日記也有提到

http://mushpupu.pixnet.net/blog/post/301514660

首先這盒子一開始有A跟B A的盒子較長我怕到時我根本勾不到紙膠帶就會很火XDD 因此決定用B!!!

IMG_4124

 裝我最常用的紙膠帶~~~ 好洗翻啊!!! 而且大小什麼的都很適合!!!!

不過依照這速度 感覺很快我這箱子也不夠裝了....又要再找找另一個盒子了哈哈

IMG_3978

當然就順便介紹一些我新買的紙膠帶囉:)

旅行組甄的是我的最愛阿!!!! 尤其mt款真的好棒:) 黏性好 圖案又美!!!!

另一個是彗星~ 好美好美

當然應景要推一下聖誕節囉XDDDD 買了一個聖誕老公公 不過去年買的我都只用一點點而已XDDD

IMG_4122

話說這是某一天在金石堂書店買到的 不過這已經是一段時間了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因為其實有一段時間沒用紙膠帶 最近發現這款沒有拆封!!!!

我很喜歡小熊維尼阿超可愛 而且這插畫風敲可愛的!!!!

IMG_4139

 

分享一點我的手帳囉 最近開始便花俏哈哈 因為紙膠帶不用也是擺在那邊 不如用下去美美的好看

唐老鴨午後紅茶有人有喝嗎 這隻長的好可愛喔~~

旁邊伊莎貝拉店好好吃 可是東西超超超多的

IMG_4144

這邊是我買的小甜點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沒特別愛甜點啦哈哈哈

好啦 其實有很多頁可以分享 但就先別打露露長~~ 最近實在有點忙哈哈

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帳
    全站熱搜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