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94

最近實在是大量購入紙膠帶阿.... itape日本款看了好心動 一次一疊阿....

這款還有出倫敦 義大利...等

貼出來是這樣 其實膠帶還滿薄的... 像大捲那個一不小心就撕破一些....哭

CIMG5398

這隻貓咪深得我心哈哈 超可愛的>/////< 招財貓再揮扇子唷~

CIMG5399

其實看得出來很薄吧? 可是樣式好好看只要小心翼翼就好了>/////<

這款大捲整個表達很多日本文化跟地點阿:DDD

CIMG5400

mt款再度入手..... 又買了一個大的 是1~10 超美的吧!!!

一撕開跟黏上感覺真的差很多 黏性超好的

我連包裝上的都捨不得丟掉>/////<

而且我新發現(可能太慢哈哈)有mt for kids耶

其實應該是比較小型啦XDDD 我跟姐姐還討論說給小孩的話會不會吃掉阿XDD?    

在挑選時實在都好想要... 但還是先慢慢買吧....

CIMG5410

者三款超可愛啊!!!!!

第一個顏色超吸引人 配色超Q

第二個是房子 馬路 一些日常街道

第三個是動物的側面XDDD 你說怎麼不買!!!!

CIMG5405

Deco Deco Roll 這排好像都出有造型的

士兵毫不猶豫就拿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難保管

所以她一開始用的塑膠圈我把它保留著 用完可以包起來才不會折到上面突出的部分>"<

CIMG5407

Funtape 這款會不會太過分XDDD!?

這什麼小籃子!!!!! 完全戳重我的點啊!!!!!! 太可愛了啦

不過今天在SOGO樓上金石堂好像沒有剩很多這種的 因此立馬先衝一個

這是清掃款

CIMG5409

雖然超可愛但不知道是我手殘骸是怎樣 我就降不小心又撕破了Q____Q

果然mt無敵哈哈

但款式可愛啊!!!!!!! 你要我怎麼不下手(怒

CIMG5417

上次分享的盒子已經不夠用了(滾走)

剛好前不久有去動物園 買了一個小林煎餅X貓熊合作的煎餅

我很機靈覺得這一定會用到XDDDDD

但其實我覺得....我得趕快找第三個盒子了...... 

CIMG5336

分享我下一本手帳樣子:P 思考好久喔最後決定下手了!!!!!!!!!

長版我很喜歡而且莫名很有專業感

 

最近正在籌畫繪本阿 在粉絲團都有陸續分享一些設定:)))

這是很大的挑戰啦 因為從沒這樣做過 要從零開始 大概要花上好幾個月阿XDDD

之之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

請多來我粉絲團玩耍阿>/////<

聖誕節明信片活動只剩4天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