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41      

Masking Tape 這兩款美到炸開...... 她不只出這兩款 還有好多美麗的花樣 但僅限價格所以先買兩捲QAQ

CIMG5444

藍色不知道為何讓我想到客家文化耶XDDD 上面整個很春天 我好懷念春天喔!!!!!!

CIMG5484

話說我找到新地點買了!!!! 我家附近勝利百貨竟然也有買這牌的紙膠帶啊!!! Funtape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但是勝利把價格都貼在圈圈上我好傷心QAQ!!! 害我撕壞><而且這個一個賣48元 真的比在其他地方買便宜吧!!!!!

本來還擔心說這價錢是真的嗎XDDDD 因此就使用看看 還好是好的!!

CIMG5496

長頸鹿好可愛阿 頂著蘋果 其實這三行為一組 接下來長頸鹿轉的方向都會跟剛剛相反

CIMG5498

這組是不是超超超超超可愛!!? 總共有12種圖案 是咖啡系列 這根本就是我要買阿

我是標準的咖啡控耶XDDD 去哪裡都要喝咖啡 每天一定要來一杯美式或是拿鐵

最喜歡咖啡店 最喜歡咖啡豆 最喜歡咖啡味 最喜歡咖啡機聲音

CIMG5501

這也是funtape款 是貓咪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買這款XDD 只是覺得好像有點可愛捏? 愛貓咪應該會愛這款啦:P

CIMG5490

各位捧由 包大山紙膠帶來了!!!!!!!!!!!!!!! 從以前就有買她的貼紙耶!!!! 在勝利挖到他的紙膠帶 才36元你覺得不該下手嗎!!?

因為感覺之前都買一些大家會有的款式 當然其實網路上很多人都會限定款式但我有時會頗懶的 因為要搶就覺得好累 我覺得有緣就會來XDD

包大山這個市有六個帶的圍巾不一樣~~ 淡淡淺淺又很簡單的造型 黏性好喔!!

CIMG5492

 這款也是屬於包大山 這種幾何造型構成的都有股逗趣感 沒有嘴巴的它們再表達什麼呢:)?

CIMG5503

 我因此把我之前買的包大山貼紙也加進這行列中XDD 這樣貼起來實在好可愛>/////<

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兩個貼紙吧

CIMG5411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之之筆是超級英國控XD!? 只要看到有關英國的我都會發瘋(詭異

當看到這款貼紙實在太可愛了!!!! 決定購入:P

我已經很久沒有買貼紙了 想起之前紙膠帶還沒開始紅起來都在買貼紙 最近也把她們都拿出來使用

上面貼紙還有小飛俠耶 原來他是英國的!?

CIMG5445

我也很愛購買很機的東西 這些造型真的有夠機所以我也決定購入(有病?

但人真的很奇妙阿!!!! 越是很機的越容易購買 乾脆我也來改成畫很欠揍的造型好了啦哈哈哈

說到貼紙 其實我也很想要做貼紙來賣的說.... 但想到要設計很多造型就很吐血XDDD

而且大家是不是都是用電繪比較多 但我覺得手繪應該也很可愛吧!!!

CIMG5440

 這兩本書是給我明年的參考!!!!! 一直很想寫旅遊書 想要邊遊邊進行

如果明年順利去英國念書 我就打算好好做這件事情!!!! 手帳要更勤快寫了XDD

敗偷自己一定要做到 如果有機會出到人生第一本書我一定超嗨XDD!!!

左邊是芬蘭(金妍慧) 右邊是西班牙(王傑)

其實西班牙我已經去過一次(不過當時也沒養成寫手帳的習慣) 而且又是跟團的 所以不太能自己去走

王傑老師的書!!!! 他的水彩畫我都會看很久 看很仔細 我很愛這種速寫插畫感 很美很美麗 而且不是那種一定要畫到像真的一樣

就是有種自由 但景點的所有重點部分都有帶到 讓我覺得這才真的利害:))) 畢竟畫得很像其實很多人都有這天份畫得很像

所以之之筆愛上插畫的原因就是不需要太過寫實 用反向或是另一種表達方式去呈現 發展出自己獨有的風格

芬蘭則沒去過 而且最近看到有人去芬蘭看極光 讓我好想去喔!!!!!!!

這些書看完我再來跟各位分享吧:))))

 

之之筆粉絲團:D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ref=hl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