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71  

介紹一下上上周買得RODY文具!!!!!!

雖然價格不可愛 但是因為我最近也很想換一下我用了三年的鉛筆盒 所以想一想還是下手了

CIMG5574

裡面有四樣東西~~ 這種繽紛感是不是超Q的:DDDDD!?

有筆記本 書套 筆 鉛筆盒

CIMG5576

還送一本RODY書 我姐小孩也很愛坐在這之上面架架

CIMG5578

鉛筆盒能裝的並不多 雖然我很愛寫字但是其實我所使用的筆並不多 大概都只需要一隻黑筆跟立可白沒了@@

所以這size很OK 很多少女們應該會準備很多七彩顏色的筆這樣這一定不夠裝XDD

CIMG5580

筆記本內頁 算滿小本的 蛋還是能夠等我手帳寫完後稍微暫用一下XDD


{貼紙}

CIMG5673

接下好掉坑XDDDDD 都是我新購入的貼紙啊!!!!!!!

而且明明之前看沒那麼多款 怎麼再度光臨一下又蹦出這麼多(戳瞎

寫手帳真的很需要 有時候讓貼紙幫忙點綴一下效果滿分

(其實很多時候是懶得寫太多)

這短貼紙我有多買喔~到時再來看看要怎樣:P

CIMG5674

這款貼紙才買沒多久已經被我用很多張了 很想再衝去買第二份XDD

看這些貼紙也是在想著自己之後可以出(不知幾時)

CIMG5676

我根本就是把包大山款全部包走了......

CIMG5675

唯一買的陳森田款:DDD 他也不錯可愛捏~~

其實還購入了三捲紙膠帶 但事先不公布啦~~ 等我累積多一點

但最近天氣太冷了 都不想出門(裹棉被)


{手帳小分享}

CIMG5460

首次使用了新買的手帳 其實我也沒特別在分2014年寫 總之開始就開始吧

第一頁就寫上陳綺貞的雨水一盒 這首好愛 也因此畫了小圖

不知為何很有感覺:)))

CIMG5515

最近還忙一個打工 姊夫的工作就是活動企劃標案和實行 而我就常被抓去當工讀生

這次很有幸的當了驚人的職位..... 領隊啊!!!!!!!!!!!!!!!!!!!(夭壽)

超可怕啊!!!!!!!! 因為本來就被丟到機動組 這太過機動了吧(激動)

分別是新竹一日遊 宜蘭一日遊

新竹這天還不錯 到六個社區還會獲得很多食物

而且還有美膩的Lya姐姐一起用~~

CIMG5518

CIMG5517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心情愉悅阿!!!! 但接下來隔天的宜蘭 我就在凌晨知道我要自己帶領隊時整個QAQQQQQQQQQQQ

CIMG5516

這天大概是這樣 雨傘開花 頭髮變瘋婆子 全身溼答答 鞋子也濕一整天 超級霹靂無敵冷

到車上瘋狂發抖但還是要關照大家ˊˇˋ (良心事業)

很酷的體驗吧

這兩天都凌晨四點多起床 第二天晚上買炸雞排這些大吃一番後去泡個熱水澡

然後倒床大睡!!!!!!!!!!!

但這兩天加前一天去公司幫忙 整個賺了不少喔齁齁齁齁齁

果然很欣慰


CIMG57012

這是在粉絲團上放的聖誕圖:DDD

最近也是有點迷茫跟放空 會覺得我到底發這些有沒有用呢

本來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要去定下一些風格 但是我現階段根本就不可能去定下來阿!!!!

接觸插畫這塊兩個月 已經改變了不少風格

我覺得至少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水彩溫暖 我喜歡小人物 我喜歡禪繞畫 我喜歡文具 紙膠帶

這些我都想去分享 近期我也想嘗試小品漫畫

是不是要去定位呢?

我很愛變化 即使平常生活 我都一定得來一個不一樣的 我無法忍受每天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上下班

待在辦公室我真的會變自閉兒

剛好打工這塊是做活動所以常常會不一樣很有趣

插畫我想是最符合自己吧!? 因為不會去限定你 沒有誰對誰錯 是個能創造出自己世界的地方

把最近的畫這樣一一看 真的是一個過程阿~~ 好有趣好喜歡:)))

還有好多東西是我要去摸索的 我也想學刻印章 想學壓克力

畫畫到現在也還沒去上過課 也打算要去報名了:))))

接下來是充實的2014啊!!!!

過年也快到了!!!! 我即將要出一些東西囉

請大家多多發露我的粉絲團唷~~

 

 

之之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

CIMG5698

在粉絲團有新年活動唷~

活動2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