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542  

最近因為看到王傑老師的旅遊速寫 真得很驚人很厲害

因此開始練習這個部分 我覺得我會非常需要這項技巧!!!! (內心渴望能當上旅遊插畫家XDD)

新單元就是關於旅行這一塊:) 從小到大都很愛到處走走 到處旅行 夢想當個背包客到各國走 家裡還好支持我到處走走 因此今年秋季開始會到英國念書獨立生活!!!!

所以我想要在出國前能夠擁有速寫能力以及寫文章能力 所以用部落格來練習囉:)))

旅行可以有很多種紀錄: 插畫 手帳 照片 筆記本 簡介 這些都是能幫助你去記錄旅行的一切

自從開始養成寫手帳的習慣 便會開始收集很多素材 不見得都得用上但能讓你觀察很多事物

許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你可以把它小題大作 這很有趣

就像這個風景 其實只是我要介紹的無為草堂的建築的一景 但特別把他畫出來更能體會這家店的韻

CIMG6735

一早起床用好後 老爸就開車載我們先去買早餐 奢侈的早餐XDDDDDDD

我很愛吃星巴克的牛肉可頌!!! 很juicy 再搭配一杯熱拿鐵 吃飽喝足準備睡覺(豬上身無誤

其實這趟小台中之旅只是小配角重點是晚上的聚會啦XDD 但小小台中之旅讓我很歡愉(自從開始記錄後什麼都可以讓我很歡樂!?

中午抵達"無為草堂" 台中這地方真的是每家餐廳都開超大超有設計感!!! 這家人文茶堂佇立在都市中感覺很微妙耶!!!

原以為進去會很不搭嘎 可是完全不會!! 因為建築物讓我們隔離了都市喧囂 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了

CIMG6481

一進去服務生帶我們到可以看外面景色的位子 並送上烏龍茶以及小點心(菜卜餅)

這家本來主要是泡茶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家並沒有人特別對茶有研究 所以純粹來吃午餐

但我其實是茶控啦 我每天都要喝很多茶..... 這烏龍茶深得我心啊!!! 很舒服口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 一開始我還真得感受不出是烏龍茶~

菜卜餅很開胃耶XD 配茶超適合 這家店有賣唷

CIMG6514

我很容易看包裝就失心瘋 但這次有忍住啦...... 但真得很有FU對吧!?!

CIMG6485

進入菜單區

CIMG6486

主食部分基本上不會看到大魚大肉啦 都是較為清淡的食物 很符合我們家XDDD

我點鰻魚套餐 老爸點田園鮮蔬套餐 老媽典挪威鯖魚 (素食吧各位

後面當然還有小點心類囉~ 但因為只是午餐時間所以不打算多點啦~~ 有好喝烏龍茶就滿足(咕嚕

CIMG6660

速寫又出現!!! 我畫了我的鰻魚飯~~ 其實是因為發現我竟然沒有照我的餐全景= =

鰻魚飯其實已經很少能出現在台北了!!! 因為實在太貴了 整套份量不會說多到很想吐 吃起來較沒有負擔唷

飯基本上不會太多 而且是五穀炊飯(營養!!!

小菜類是豆干及花椰菜 貢丸湯 柳丁及白木耳甜品

CIMG6505

老媽點的鯖魚:)

CIMG6507

老爸的鮮蔬(也太健康)

滷豆干很好吃! 基本上我對於吃的部分是不會要求太太太多 我很重視氣氛這件事情啦

人對 地點對 FU好 食物大致上OK 我覺得就很棒了!!!! 如果太過於挑剔 其實旅行起來會很痛苦也不開心:)))

所以當個好養的人吧(喂

CIMG6736

{分享手帳}

CIMG6488

裡面還養了鯉魚 這根本不像在大都市裡吧!!!

CIMG6483

我們坐的位子就是這樣面對這景色~

媽媽可以帶小朋友餵鯉魚喔 這裡的魚每條都好肥喔(口水)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造景 所以才想像不出外面是都市:)

CIMG6493

室內有塔塔米的位子 那天有看到似乎是同學會在室內聚餐 好歡樂!!

CIMG6509

看到這景色就覺得很舒爽 很想記錄這一切:DD

台中地真的很大 所以最近好像有越來越多新地點開啟!!! 好期待

CIMG6495

古色古香味!!!!

CIMG6512

這裡還有賣椪柑!!! 超級大顆的!!!!! 老爸買了四顆吧XDDD 真的超甜!!!!!!!!!

{資訊}

無為草堂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 408

            價格: 200~350元

            電話: 04-23296707 (10:00-22:00)

            網址: http://www.wuwe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WuweiTeaHouse

      營業時間: Mon - Thu: 10:30 am - 10:30 pm

                    Fri - Sat: 10:30 am - 11:00 pm

                    Sun: 10:30 am - 10:30 pm

      如何到達: 【自行開車】行中山高速公路自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直行-大墩路右轉-公益路.大墩路交會處-無為草堂。

                                     停車地點:特約停車場位於公益路與大英街交叉口(星巴克);燦坤3C旁邊。消費500元抵用卷給予1張,以此類推。
                    【公車路線】
                     統聯81路公車,至「大墩路口」下車。
                     台中客運27路公車,至「大墩路口」下車。
                     統聯客運85、53號公車,至「公益路口」下車。往大墩路口方向走約5分鐘就到了。


 

{粉絲團破700人}

CIMG66412

粉絲團默默就到達700人耶~~ 真是感謝大家的愛戴QAQ 從去年11月中開始也默默到達兩個月 希望能繼續旺下去哈哈~~~

那也請看我網誌後喜歡的幫我按一下粉絲團吧:)))

{RODY展明信片抽獎活動得獎}

1. 余如玉

2. Alpha

3. cih

快來私訊我地址:))))))

{來個下集預告XDD}

CIMG66882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