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24  

最近我在台灣到處趴趴造 結果趴趴造到一堆紙膠帶............. 所以這篇呢 都是分享我在各處買的紙膠孩只........ (揍爆我

這一款在高雄駁二禮拜文房具買的 其實誠品也有啦 但是就是要在對的時機點 對的感覺買下去才有FU(你就直接說老爸在場就好了......

畢竟一個不便宜阿QAQ!!!!!! 話說我逛到禮拜文房具了!!!!! 竟然不在台北跑去高雄逛XDD

那裏小小間但好有FU:)

CIMG8226

橘色款式很少耶!!!! 已經看你很久久了ˊˇˋ 最近文具們越出越有質感阿!!!!! 甚至筆記本也超美....... 這到底想燒死誰阿!!! 但太美筆記本也是會捨不得用阿

CIMG8229

一張一張車票~~~ 真是太美了 你們覺得呢:)) 而且很厚可以用很久good!!!!

質感也真得很好唷!!!

CIMG8231

這款是在高雄金石堂買的(到處都可以買有病)

航海~ 根本就是我最近最愛的款式!!! 但是這款哩......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P

CIMG8232

有仔細看嗎.... 我其實比較不喜歡裡面膠圈是這種材質 因為很容易會用爛QAQ

感覺質感相較沒那咪好的說

CIMG8233

你看 交代中間有縫鳳QAQ 我真得超怕不小心就壓爛他哈哈哈

優點是!!! 滿好撕開 也能重複黏啦:)

CIMG8237

這三款是這樣子~~ 滿陽春的哈哈哈

CIMG8238

這個其實我一直不敢一直買..... 但他們樣式的確都超吸引人 可是不知為啥每次打開後用起來就不是很歡樂

CIMG8240

小青蛙款式 阿其實撕起來有點太薄了........ 不是刷地很爽的撕哈哈哈哈(挑剔

CIMG8242

小青蛙好可愛 但是你也太薄QAQQ 幸運草都快透光光了

CIMG8243

這款是小汽車

CIMG8245

也是非常難撕 這款比較沒那麼透 但是只有三輛車車QAQ!!!!!!!! 怎麼不畫多一點QQ

CIMG8248

這個好溝追 這有出超多款 試買一盒看看 裡面有兩款

CIMG8249

這樣若隱若現會讓人期待捏

CIMG8250

將將 實體出現

 CIMG8252

好吧 小雞出現透明了 可是看在她很可愛分上原諒他XDD(完全偏心

CIMG8256

!!!!!!!!!! 這款這款這款!!!! 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總共有10種!!!!!!!

不小心讓我在誠品看到其中一捲!!!!!!!!!!!!!!!!!! 這色調實在太讓人心癢癢啊!!!

而且實在很聰明 身為台灣人怎麼可以不收集台灣的東西呢!!!!! 準備帶去英國給各國人看(機動個屁

其實這樣子一開始會以為是英國耶@@ 這樣子的色調也是滿特殊的

CIMG8258

這種設計是滿特殊的 他是不規則紙膠帶喔 而且也很好撕開 可以拿去國外炫耀哇哈哈哈哈哈阿(有事嗎

我要收集全部!!(這志向好坑

CIMG8261

這款是我還頗愛的牌子唷~ 不過我不打算收集全部啦哈哈 但很好用我很喜歡:)

CIMG8264

黑色款式也算很少出的!!! 這樣也很美:))

CIMG8268

9714!!!! 意外被我在京站B1有一區看到!!!!!!!!!! 敲敲敲敲可愛!!!!! 利馬把這兩款包走啊!!!!!!(搶

CIMG8269

四款唷唷唷唷唷唷(大心

CIMG8272

看著它們 真的好希望有機會出自己的紙膠孩只(揍

CIMG8276

不過阿 可愛歸可愛 但實際上一開始超難撕.... 會不小心撕破QAQ 但是他們實在太可愛 所以甘願哈哈ㄏ哈哈阿

CIMG8277

CIMG8280

我最喜歡最後一個 超溝追 但是你們有注意到最前面的頭都有點皺皺的XDDD

因為真得很難撕QAQ

CIMG8283

這一盒還好有老爸贊助XDDDD 不然貴森森 盒子太對我胃口了

CIMG8286

復古復古復古!!!!!!

CIMG8288

這兩張都是側面圖 美吧

 CIMG8289

看到這五捲 我整個超嗨 因為完全就是我的tone 而且想到可以手撕它們超嗨!!!!!!!!!!! 地圖 英文草寫 印章圖案都超適合隨便亂貼 其實我寫手帳沒那麼搞剛 文字較多 所以基本上都用紙膠帶去裝飾而已

CIMG8290

打開來 哇哈哈

CIMG8292

完全就是為紙膠帶做的盒子 其實這也是拿來收藏的 我一直都在為我未來的市集作準備呀(大心

CIMG8293

好高好高 看起來太厲害了 我有預感這一定很棒

CIMG8297

CIMG8298

CIMG8301

CIMG8302

CIMG8304

{全圖}

CIMG8307

你會喜歡哪一款呢:)? 我很喜歡粗的那款設計圖案 眼鏡超棒!!!!

而且有發現他們的顏色都是少女們會愛的嗎!? 都是偏柔粉色系列

算是滿難得看到的顏色唷 其實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這些會這麼貴啦 顏色影印本來就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這種顏色要印出來真得比較難 畢竟不是每家影印店都能有如此好的機器 有些顏色甚至真得是印不出來只能在電腦上看爽哈哈(小心聲

CIMG8309

應該也是不少人已經收藏此款了 其實我也不是說特別殺去吃 是因為前陣子有一位朋友要飛去國外念書 我們幾個去送機 桃園機場剛好有春水堂XDDD

看到了當然就 買下去啦!!!!!!! 因此我也有這兩款了ˊˇˋ

CIMG8312

這兩款真得滿古早味的

CIMG8314

這款其實我覺得滿怪的哈哈 因為顏色有點不搭嘎 一下排的跳到咖啡色 有點跳太遠的感覺@@

CIMG8315

這款滿搞笑的 一定要這麼彎腰就是了 這就頗溫暖的感覺:)

{回顧全圖}

CIMG8247

CIMG8257

CIMG8266

 CIMG8282

CIMG8307

你最喜歡哪一款 或是哪一頁呢:)?

{延伸閱讀}

怪獸大學!? 小左手!?→ http://mushpupu.pixnet.net/blog/post/345590180


這次有點久沒發網誌了 因為我跟家人去南部玩耍啦~~~ 所以接下來應該有很多篇旅遊可以看囉!!!!!

但這次旅遊增加了小姪女!!!! 所以其實我推薦的地點有些都很適合小孩子來喔:DDDD

不過要發旅遊網誌又要花一段時間了... 畢竟我還需要畫畫 至於手帳部分在旅遊時已經寫好了:目

先給大家搶鮮看一張XDDD(其實也沒畫幾張阿哭ORZ

CIMG8098

如果喜歡這樣的風格 可以來我粉絲團點讚讚就可以看更多XDDD 當然小女我不會只有這風格啦XDDD

最近之之筆走向這樣子是因為希望能在旅行中就能去記錄ˊˇˋ 最近也有進階到水彩的部分 不過要能就帶著走出去畫還要一大段時間訓練ˊˇˋ

所以最近都在用王傑老師的書來訓練!!!!! 水彩部分真的難阿!!!! 但只要開心就好對吧:))))

此為東北角一岸

CIMG6983

之之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

 按讚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 chih 的頭像
chih chih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ZYC
  • 小雞款式的好可愛喔~~~還有一款黑色的梅花? (那個也很好看耶)
    這麼多「誘惑」真的是受不了 ... 我要顧好偶的壓歲錢 XD
  • 哇哈哈 讓大家掉坑(邪笑

    chih chih 於 2014/02/03 22:03 回覆

  • 池池
  • 實在是太噴錢啦XD
    不過我想紙膠帶應該不會是影印的,而是印刷的吧?
  • 對啦印刷哈哈哈哈XD
    噴錢吧(超壞

    chih chih 於 2014/02/03 22:03 回覆

  • liz9
  • 小車車好可愛~~~~~~~~~~~~~~
  • Emily
  • 真的好特別啊
    每捲都好喜歡
  • 芙緋兒♥
  • 紙膠帶真的很可愛耶
    拿來裝飾手工書也很棒
  • Angel  Chen
  • 好多紙膠帶好可愛
    看得心情很好
    有療癒的效果
  • x信013得永生x
  • 讚41*推6

    紙膠帶真的很漂亮~但也不便宜呢><

    013買了也都捨不得用XD
  • cindy
  • 感覺真是無底洞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