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7

時間總是過得如此的快,總覺得才剛踏上留學之旅而現在已經要接近尾聲。結束碩士課程後,很多人陸續回自己家鄉。我也已經決定11月回臺灣看看一年不見的家人與朋友,要暫時與英國人事物分開有點不捨,但彼此都得加油邁向新的人生:)

所以又回到這裡想要分享很多生活,趣事,景點。但一年真的要整理實在很多,所以可能採取想到什麼好玩的事情便會po上一篇。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插畫,生活與美食。最近也不斷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思考自己想要做些什麼,因此列舉下來發現實在好多事情要做,已經開始期待11月後的新生活

之後部落格方向大致是>>>>>

1.插畫- 由於主要工作是插畫 所以接下來比較多會分享自己的project 當然很棒的插畫我也會介紹寫文分享唷! 

2.旅遊- 光是英國一年的事情可能都要寫不完了 所以我才想以比較自由方式寫下。寫旅遊文章是真的我覺得可以推薦我才會寫 所以並不是我去的每個地方都要寫畢竟我也不是真的要當部落客XD

3.美食- 其實我並沒有寫很多美食的部分 因為現在實在太多人在寫這些 但我很愛美食無誤 我寫下是因為我真的願意去很多很多次的店 那我就會願意紀錄給大家看。另外一類就是我自己做的食物 由於最近想與插畫結合 所以可能會出比較多煮飯的文章XDD

4.攝影- 這部分我不是專業 但因為現在大家都喜歡自己拍照 而且手機都有很多功能可以用 所以偶爾想分享些生活上的事情變會放在這:)

5.手帳- 這部分一直跟我都有點關 只是我還滿少分享XDD 但現在實在是太夯了 我也想偶爾分享自己的一些手帳:)

6.收集- 之前分享紙膠帶都還頗受好評 所以如果有找到特別的我便會做分享 然後之後我也會做自己的紙膠帶就是了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7.工作室- 將會擺上自己的商品 或是工作分享 

8.展覽- 不錯的展覽便會推薦在這囉

目前方向大致這樣 也許還會陸續增加也不一定。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