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5.jpg

這一年大部份時間都是待在Birmingham,應該較少部落格介紹這裡。由於本人學校在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所以一年生活當然就在這裡。當然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地點跟推薦的餐廳Birmingham以前是屬於工廠 所以其實比較沒有歷史古蹟那些東西可以看 所以變成城市是較近期的事情! 在這一年Birmingham變化非常的大 他們目標是要變成現代化都市 所以會跟倫敦長得非常不一樣。幾乎所有建築物都是較現代化,這一年基本上景色都是施工中 所以我想幾年後會變得非常不一樣。我並不討厭Birmingham 他雖然真的是沒什麼但卻是可以讓你專心念書的地方,市中心不大,住宅區倒是很大,所以才會成為英國第二大城市。我並沒有特別嚮往說要在倫敦念書 更何況能夠體驗不一樣的地方也是不錯。能夠介紹的大概就是食物 但對於觀光來說比較沒有 都屬於逛街比較多。所以其實這篇比較不屬於觀光旅遊者 屬於要來這裡唸書的人哈哈。一年下來其實也品嚐不少餐廳,但大部份還是都自己煮比較多比較省囉。在我很久以前打的倫敦那篇就有提到說自己煮較省 外面一餐都差不多要一千元台幣。不過最後生活久了 價值觀也真的會改變。我正在期待回台灣可以一直說好便宜啊!!!!! 

1. 這裏有我最喜歡的一間咖啡廳 叫YORK Bakery Cafe 

木質感的咖啡廳 是我最喜歡的。在Birmingham有兩間 我去的是靠近snow hill那裡 空間比較小 有wifi可用。另一間靠近珠寶學院那裡晚上有時候會有表演。這間咖啡店提供烏龍茶!


 















這家咖啡其實偏苦 但喜歡氣氛的我很推薦啦:)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 在這家的時候我正在規劃巴黎的行程呢! 改天有時間再來介紹一些巴黎的文章

網頁:York Bakery Cafe

2. Boston Tea Party這間應該也算是咖啡店 但是屬於早午餐 非常大間! 

有提供漢堡 早午餐 蛋糕 飲料


我很喜歡看這些甜點 可是其實我也不太會買 因為通常都是超級無敵甜

這裏也賣一些簡單三明治 啤酒 果汁 但其實都滿貴的! 

在這裡我愛上冰咖啡啊! 這家冰咖啡奶味比較重 很好喝! 每次來這我都點冰咖啡哈哈

第一次我點英式早餐 份量算滿多的! 那個豆子就是傳統早餐會有的 其實我沒說愛不愛! 但聽說很多人不能接受! 

朋友點的燻鮭魚貝果 

之後我都點了漢堡! 我滿喜歡他們的紫生菜 還加了很多洋蔥(我很愛生洋蔥 但這裡的不會很辣) 一次點了香菇漢堡(素食) 我覺得很推薦耶! 超大一片香菇很多汁! 另外一次就點了牛肉漢堡 就一般般! 薯條炸得不錯!

網頁:Boston Tea Party

3. 40 23 (Greek) 小間木質店 這是一家很小很小只有幾個座位 

專賣希臘的食物! 第一次吃到希臘食物 其實就是捲餅類的! 這家靠近車站! 食物算便宜!



其實吃一個會很飽喔 它真的非常大! 裡面料非常豐富 有超多的沙拉 番茄 牛肉塊 上面還有放一些chips 很好吃! 我還自己加了辣椒粉哈哈! 不過吃到後面吃相會變難看就是 這一大捲三磅多!

網頁:40 23

今日主題以木質為主 所以先找了這三家介紹一下 其實這也算是我留學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有人也要到BCU唸書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