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4

因為其實憑良心說 在BCU唸書的基本上一定都會吃到這些 因為市中心真的很不大 Birmingham有一個中國城 比倫敦小 日進行大概是最多人會在那兒買的  不過亞洲東西來到這裡一定會非常貴 

所以我大部份是逼不得已很想吃什麼才會買。在中國城一些亞洲餐廳 中式 日式 韓式還有很棒的卡拉ok。我常常在想英國的中國城基本上可以叫香港城 感覺大部份都是港式餐廳啊XDDD

1. 麻辣鍋 (紅滿天&大食代)

我比較推薦紅滿天 因為它的辣比較舒服些 不會到麻。基本上就是吃到飽 不過這裡是英國不要想它會像台北一樣399吃到飽之類的。大概就是一人一千多塊。不過在這裏生活一段時間總是會想念中式美食  你就會願意花下去的。而且我們tutor常說做完一件什麼事情就是要去慶祝一下! 想當然爾美食就是第一要素。這家店我推薦魚片(很嫩Q)嫩牛肉,另外你一定要點一堆金針菇 因為這邊金針菇實在貴到不行 所以要把握機會

這間就是大食代 照片有點不好因為當時似乎很餓所以亂照之後狂吃哈哈。我個人滿喜歡他們的自助吧有很多開胃辣的小菜。可是肉的品質就還好。我記得小菜有雞爪 涼拌泰式...等。價格我記得是差不多的。

2. 烤肉(大食代)

其實這間不只火鍋 還有烤肉。一開始大家比較會去這裡 所以這裡照片稍微多了些哈哈。我只推蝦子啦 肉質就如同我上面說的還好。這裏蝦子真的都超大超肥美的 我很討厭撥蝦的人 在這我願意哈哈。

3. 點菜(大食代&映水塘&胡椒大廚)

紅滿天也是有點菜方式 但我沒吃過 但大食代我反而比較推點菜的 大部份都是四川菜 都偏辣愛吃辣的就是要來這吃一下! 很下飯唷! 至於菜單有啥我就不記得了:P 反正住在這一年有很多機會吃到的...

這家是映水塘 看到很多人都會說這家 不過這家就是港式。所以北京烤鴨就是必點的啦但我對於這家真的倒還好 但餐廳氣氛倒是頗高級些就是了。

這家就是胡椒大廚 菜單樣式非常多 我覺得炸魚那個滿好吃的 四季豆也不錯

這張照片也不太好但我只有這張哈哈 這是旦仔麵 但是味道不是哈哈。我記得就是辣辣的這樣子 然後放一堆香菜我很討厭哈哈哈。

4. 燒臘飯(很抱歉名字都忘了 但是中國城很小可以慢慢找哈哈)



你可以選擇要一種兩種三種 自己搭配不同肉的選項 份量非常大 基本上吃不太完... 每次吃完都超撐的。但真的很道地很好吃! 在這裡吃燒鴨飯基本上比較不會碰到雷喔。



這兩張也是不知道從哪吃的XDDD 只想分享給各位哈哈哈。

結論

在英國呢 是異國餐廳比較好吃 所以大部份都會吃別的國家的料理 其實我在台灣反而很少會吃烤鴨這些哈哈哈。缺點就是很貴 一餐下來可能都要花一千多塊。可是撇除物價來說 英國餐廳不會不好吃 只是要選對地方吃而已。但其實很容易就是吃到漢堡倒是事實。到時再來寫一篇漢堡文。


點擊其他篇Birmingham文章

[Birmingham] 木質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