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跟我朋友也算是滿臨時決定 在12月或1月左右決定要來個

曼徹斯特一日遊!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悠閒的觀光 我很不想要什麼都

匆匆忙忙的。而且一到曼徹斯特基本上有路標 可以照著走XDD

英國我覺得做得很不錯是地圖路標 幾乎所有地方都會有地圖 

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會迷路 再加上google map查一下就可哈哈。

在12跟1月主要就是聖誕市集 我是市集控 所以我那時就想要去各個

市集 但其實你會發現這邊聖誕市集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為了感染這美好氣氛還是會去一趟的!!! 

所以在曼徹斯特這邊我們有去聖誕市集吃點心跟逛逛。

聖誕市集巨大聖誕老公公。很難照XDDD 因為就在我頭下!!!! 但今天我

就不放太多市集 我會在下一篇po上一些我去過的市集照片!! 

話說來這就必須要來參觀這間

曼徹斯特圖書館 ( The John Rylands Library)

網頁: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Library

其實我對於餐館圖書館 教堂真的也都還好 

不過這裡真的很美 當我進去時很感受自己像在哈利波特電影裡一樣!!! 

這隧道很美吧 我朋友穿斗篷更像在魔法世界哈哈。我好希望我學校有

這麼復古的圖書館 可惜我的都已經變成超現代化圖書館T_T

英國都很愛用黃光 即便是宿舍裡... 但這裡用黃光真的是很美。

歷史時間 

這間圖書館得名字是命名Enriqueta Rylands 的老公的名字。

1889年Basil Champneys 花了10年時間打造這間神聖的圖書館然後在

1990年1月1日正式營運。1972年正式隸屬於曼徹斯特大學。

這間在英國是第三學術圖書館。

裡面保持安靜 非常莊嚴。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一直喀擦喀擦。

傳統印刷!!!! 在我學校的印刷室也有類似的機器 這很好玩!!!也很簡單

操作:)

我記得這是最頂樓 美美的窗戶:)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