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

Bournemouth 伯恩茅斯位於南部倫敦 是個夏日度假休閒的好地方。但我一開始並不太知道這地方是要幹麻XDDD 是朋友臨時兩天前問我要不要去海邊 伯恩茅斯 聽說很棒。

就想說一年也都沒去海邊玩 一切就快速決定。那天立馬訂車票跟找旅館。而且幸運的是 我們訂到超級便宜的頭等艙火車。旅館也訂到品質還不錯剛好在促銷的。所以以非常歡樂心情去這趟兩天一夜。我們在waterloo車站買“wasabi" 這家在英國是會一直看到的日式料理 而且是很推薦的。當你生活久想要吃的日本食物 這家偏take away形式 但聚集很多經典日本食物 壽司 手卷 飯糰 味噌湯 炸豬排飯等等。因為你到時會比較無法一直吃到日式料理而且要平價。至於另一家叫做wagamama超級不推薦。

沿路風景 一邊吃吃喝喝聊天。完全休閒好舒服。

前往海邊沿路街景 其實當你走出車站 就會開始感受到南部的味道。太陽比在倫敦時大很多。而且是真的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倫敦基本上很多太陽都假的哈哈哈。怕冷的就覺得很想哭。但這裡會感受到很暖和的太陽啊!

沿路走過來 會看到一家公園 還有一顆大大的熱氣球佇立在那。因為太陽很大 很多外國人都出來曬太陽啦

 

我們很臨時訂到促銷房間 booking.com 這裏都會有促銷房間 還有評價跟照片。到時我在介紹我有用過哪些網站。

Bonnington Hotel 鮑寧頓飯店 其實在這塊全部都是hotel 我們訂到在兩人房£28 在英國可以看到這價錢真的很感人!!! 

算很乾淨 很舒適的地方唷:)有提供浴巾 洗澡用品 但牙刷 洗臉用品要自備。

這裏跟台灣有些不同。這裏沙子非常舒服跟軟 而且是很容易拍掉不會髒海灘非常的乾淨 光著腳走完全很舒服 不過呢 這邊海水非常的“冰” 實在無法待很久....所以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坐在沙灘上。

到達這裏已經四五點 我們都走放鬆行程。就一直曬太陽 做沙灘 沖腳。然後我們就看夕陽西下!!!

實在好美又好平靜 而且看到很多人在衝浪 那些浪看起來真是平靜。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