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0

話說其實這次在Dublin的兩天 身體有點不舒適(不是因為地點 飲食的關係) 所以就是半開心半不舒服狀態。不過這裡真的滿值得來的 非常大可以逛很久 而且只要買票都會送每人一大杯Guineness 當然來這裡有覺得真的是喝夠了... 而且真的好飽。

GUINNESS工廠介紹

Guinness工廠總共有七層 進去工廠後拿張解說會了解到內部建築 整棟設計成Guinness啤酒杯!! 因為這裡是有專門為啤酒設計杯子的!!!Guinness總共有250年歷史 真的是可以代表愛爾蘭產物。-1樓當然就是買票區 買完後可以到G樓等待講解人員或是到旁邊租導覽自己觀賞。然後上去左邊有一間非常大的紀念品館 什麼都有賣...衣服 手機殼 巧克力都完全跟Guinness有關 甚至聖誕節裝飾品...(如下圖)

G樓前方就是入口 進去就會看到很多歷史介紹 你也可以用手摸摸看他們用的麥(如下圖) 覺得很壯觀 它的籽是比較細長的。在這邊我不多寫歷史介紹 畢竟留到自己親自去看看比較有趣 我這邊只做簡單小介紹而已。另外在這工廠 我很喜歡是他們文字介紹設計 簡潔 好看 而且給人說服力很高。

1樓有咖啡廳 不過我建議可以再多看一些到更上面有更多好的店:) 然後當然就是有很多介紹 滿有趣的是 他們用人的影像講解 感覺你好像在跟他說話一樣。說真的如果真的好好逛 是真的可以逛很久 但因為英國朋友其實上次就來過 加上我狀況也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就是晃過去而已。然後沿著指引會看到磨籽的機器 還有如何榨出獨特的啤酒。當然因為工廠就是要給人拍照的 所以會擺放一些東西給大家拍照。但是真的設計上我很喜歡呢 可能啤酒跟木頭有關 所以讓我深愛他們的設計:)


到了2樓後 聽說是新開放的 有一間tasting room 走廊非常五彩繽房 一到房間 瞬間變得像高級品酒會 因為他們想跟大家說喝Guinness會有怎樣的味道案發出來。然後講解完大家會領到一小杯guinness 走到另一間非常古董是的房間 看來是模擬古代歷史貴族吧 還要敲鐘 大家一起乾杯...

喝完這一小杯後 往三樓就是照相地帶啦!! 有很多有趣的蠟像 圖片供大家拍照。

只能說他們行銷能力非常強大 用很多很有趣的動物跟guinness結合 這裏還提供拍貼機 但實在人很多(明明不是旅遊暨啊啊)所以就懶得排了哈哈。在這裡照得滿開心的。在這層樓另一邊就是今天的重點哈哈 要排隊然後一批一批去不同的吧台。因為他們要教大家如果專業的倒Guinness到杯子裡 當你用完專屬自己一杯Guinness後輸入你的名字到機器裡然後他們就會為你印製“Guinness畢業證書”。

專業Guinness

大概步驟就是你要選一個你喜歡的Guinness杯子 然後成45度角倒入啤酒 等到啤酒大概到字那邊後慢慢調正到泡泡差不多滿就停下來。因為Guinness有趣的現象是剛倒下去的啤酒要經過跟空氣接觸後慢慢形成黑色 一開始呈現是棕色 之後靜置大約兩分鐘後 再倒入Guinness到滿(因為上層泡泡會消失因此會有空間) 這樣就完成囉:))) 然後我就拿到黑色畢業證書哈哈。

結束後 大家可以拿自己的Guinness到頂樓bar看風景跟喝啤酒!忘了跟各位說 英國1樓就是0樓 所以我說七層樓是要從-1樓開始算到5樓:) 頂樓是個非常美麗的透明吧台 可以慨360度Dublin全景。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非常好 所以拍起來很美!!放到粉絲團上甚至有人說是明信片哈哈

Guinness工廠資訊

住址: ST JAMES'S GATE DUBLIN 8, IRELAND 

開放時間: 9:30a.m-5:00p.m 

官網: GUINNESS STOREHOUSE

相關文章閱讀

[Dublin] 愛爾蘭首都 啤酒 音樂 酒吧 街景文化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hbi

(請勿轉載相片謝謝)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