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處理工作室跟構思很多計畫下,出去時間變少也不像以前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或咖啡店,但有時候還是要透透氣所以會出來跟幾個好朋友約約吃飯。真的到將近25歲時,朋友會越交越不多,但只要有幾個能夠談心的朋友就很棒了。話說這部落格久久才更新一個東西,而這中間實在一直在變化很多主題,畢竟人會改變呀,這陣子喜歡什麼當然會想要打喜歡的事情。所以這篇就是來個2月份餐廳總結,簡單附上地址以及店名,好不好吃自己決定吧呵呵。

店名:very good cafe

我點的是塔塔醬炸魚,我是個熱愛塔塔醬的女子呀,話說很少看到真的用這麼多水果的沙拉

Latte很好喝喔,而且這家還有跟花藝結合呢,所以會在店裡各處看到不同花兒。
住址:台北市通安街7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二月份是剛好卡到過年所以才有機會吃外面食物囉!! 不過這天是在台中第二晚,在大遠百那邊看到添好運因此決定要來外帶一下。叉燒包真的超推呀~ 糯米雞也香剛好吃也不會很鹹唷。

這是過年第三天晚上在新竹喜來登吃飯,不過倒是覺得生魚片有點弱呵呵(純粹個人意見喔,請自行決定)

牛膝太特別就拿了,不過幾乎都是骨頭,但膠質滿多的,其實頗好吃哈哈。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干貝用成焗烤的(所以不是我的) 

我覺得甜點倒是不錯呢,雖然不熱愛甜食得我還是會吃個幾口,相較鹹食甜點比較好吃。

假日跟表姐約吃午餐,幾乎每次都在這吃飯哈哈。很久沒吃麻辣鍋了!! 覺得很開心,這家就是很方便都可以自己拿,之前有段時間肉不能自己拿但最近又可以了,個人覺得培根牛比較好吃,大部份都吃牛肚類的哈哈。

店名:天辣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4號(捷運大安站)

店名:九州鬆餅

我是在靠近松菸誠品那邊吃的,人還頗多,我們當時只是想簡單吃一下。而且我跟朋友根本就是反骨...完全沒點鬆餅。這個磚塊形式的還滿好吃,但也是人氣餐點。

結果雞肉沙拉超好吃... 醬料就是類似芝麻醬,還滿大盤的喔!! 水煮雞肉相當嫩!! 我們真的超怪的...來這只點這個。話說我還點了一個阿薩姆抹茶,是有點苦無糖然後中中的茶味可是覺得沒有太重的抹茶...就是茶。

店名:Trine & Zen 微風地下二樓

價格滿貴的,但是很不錯吃。我最喜歡這盤青醬海鮮,透抽放超級多!! 米粒不算太軟爛,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付三棵大干貝,不過是半熟,所以不敢吃生的不要吃哈哈。滿好吃的可是吃久有點膩哈哈。

起司牛肉捲,超有飽足感真的很夠味!! 起司滿濃郁的。

接近晚餐時間打這個我肚子超級餓... 整個下來最想再吃的應該是微風的哈哈,不過要跟母親大人一起才行... 我一人不想花這麼貴TAT

------------宣傳時間-------------- 

Mia工作室為hand temperature,粉絲團請點圖中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lander
  • 我好喜歡天辣火鍋喔 XDDD (上次啃螃蟹啃得好開心)
  • Joshua
  • 感謝分享,有空也歡迎回訪看看風景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