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溫第一樣創意糖霜餅乾結合就是為了給媽媽特別的母親節而產出的!! 其實我跟debby平常真的是瘋狂看很多國外厲害的糖霜作品(找天可以來整理一下我們倆固定看的),有天就想到說如果畫鬱金香然後真的包裝成花束呢? 不如就來做吧!! 手溫就是要秉持著嘗試新東西做出創意的精神!!

生產過程

構想就是用一根竹籤插進餅乾裡面讓他看起來像真的花,不過後來烤出來後決定要把花兒下面凸起的用掉(因為會裂開) 

加上線條其實就完成,我們也不想要做太過複雜的,希望就是簡單明瞭然後再加上包裝。

好,其實這一版是很失敗的(現在看覺得好可怕XDD) 我買的牛皮紙也是比較硬一些,然後線呢基本上超難綁(網路上看起來綁得超好...) 然後花擠成一團也看不太到。包裝果然是個問題... 所以就嘗試幾種,但我真的對包東西這些都不太懂... 就一直在瞎試。

後來決定一朵一朵包好像比較好些,本來是希望三朵成一把花束,後來發現一朵花基本上很大又很重,全部放一起會整個一直往下墜,因此決定就改成一朵為一束。基本上也不是說很滿意這包裝,所以又再嘗試其他的,不過就暫時以這做廣告。

但看到孩子產出覺得好感動啊TAT 也許因為我們太想要成為參考資料的樣式因而覺得怎樣都不滿意,但基本上我們也不能因此真的用完全一樣,其實這樣才能說是原創呀呵呵。(自我解釋)

剛剛好在真正出貨前貼紙也已經送到了,所以包裝也就這樣完成了。另外最後我們也決定不要插竹籤,改成冰棒棍並直接貼在包裝外面,用牛皮紙包裝起來就完成哩:)

小麻豆照相

母親節由孩子親自送出禮物給媽咪,所以我就抓了我身旁的姪子姪女當麻豆拍照啦。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專業攝影器材...我的相機壞了還跟我姐借單眼... 還好我家有一面白牆所以就這樣簡單拍一下,重點是拍孩子很難控制... 你無法掌控他們的動作,更何況我是他們的阿姨基本上很難讓他們冷靜哈。

不過算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呀:)小孩子跟糖霜餅乾好搭呀

母親節合作

幸運的就是可以跟very good cafeeveryday floral design合作。與乾燥花的結合因此真正變成一個真的花束,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事情:)異業合作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因為可以創造出更有趣的產品。

宣傳紀錄

顧客回饋

感謝小雯的分享照片:D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早過了...)

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