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說英國食物不好吃,之前我也有寫過說其實找異國料理店就會很不錯。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連鎖bar。

名叫:weatherspoon

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bar然後在英國各處都有,但重點是價錢在這裡是算低的!! 通常在其他餐廳一餐都要十幾磅,但在這10磅都不到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份量超足夠又便宜!!!但其實我跟友人都是衝著每週四~~為何哩!? 因為每週四是咖哩日!!!!! 我們竟然在英國找到超好吃的咖哩(大心)

這一場意外是某日想要去找家餐廳吃飯,因此搭到mossywell hill,那一帶聽A友說是貴族區XDD 都是頗有錢人住的地方,幾乎都是整棟住宅,然後那裡有一堆突起的道路所以稱hill 可是真的是每一條都有山丘誒。所以吃完飯走走那邊路也是滿好的喔!!而也很推薦在這時五六月散步~因為每個人家都有花園全部中滿各式各樣的花朵!!

這家的weatherspoon有點太漂亮所以一開始認不出是這家哈哈,以牛奶瓶當燈好可愛呀。

最推薦料理

只有星期四喔!!只有星期四喔!! 有各式各樣的咖哩口味,但應該都是偏印度口味啦~分不同辣度。第一個是沒什麼辣度到最後dragon是最辣的。但我其實只點過兩種口味因為其他就還好。

左邊是不辣的咖哩偏甜,A友第一次吃到後就永遠點這個了(因為他不吃辣XD) 右邊是第二辣的羊肉(其實沒啥感),看看這滿滿的料!!!! 附上印度烙餅(超大) 兩片很像蝦餅片的東西(sauce是芒果醬,很特別!!! 但偏甜) 一坨泰國米(其實我滿喜歡的呀,因為我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XD) 最厲害的當然是上面那碗。羊肉超嫩超好吃呀!! 基本上不太可能完全吃完... 

這碗是牛肉,本來打算每一次都點不一樣的,但其他口味有些咖哩有墨西哥sauce那些,我不討厭墨西哥口味可是覺得吃多會覺得負擔很重~~ 牛肉辣度基本上對我來說其實還好誒~~可是外國人真的很不能吃辣說實在@@ 所以應該要點最辣那個嗎XDD 

這甜點女生拜託不要點..因為你會很罪惡的想吃完它........ 超級無敵肥焦糖布丁... 基本是A友吃的(他吃不胖超討厭) 我只吃一兩口... 中間一大塊是焦糖可是你會驚訝的是... 不是那種甜到膩很噁心的甜,是很可以接受的很好吃的甜(這才恐怖) 然後是熱的喔!!! 簡直是惡魔甜點.... 完全不敢自己點一個吃@@天曉得要運動多久啊...

其他餐點

之前就有吃過其他料理,每週四咖哩日是今年才開始推出的~之前還吃過豬勒排...我也是覺得超推薦啊啊啊啊!!!! 只是這家餐廳全部餐點都好大量(嗝)價格又實惠啊!! 在英國很常吃到的沙拉是白色那碗~ 每次出去旅行又不想要花太多錢吃飯都會努力找weatherspoon~就是一天的那一餐可以解決了@@

Buffalo 雞翅 這大概是我來英國愛上的料理啦~不過現在不敢吃太多這些超不健康~~ 辣雞翅吃起來很爽~不過那sauce滿嗆的所以我也沒沾太多~

場地照片

其實每一天都長不一樣~我覺得最美就是這家musseywell hill的:)

個人murmur

有在想是否要繼續整理各式各樣的英國文章~但又不想要介紹一些太普通其實大家隨便google就看得到的~ 所以才一直遲遲沒有打那些普遍景點~ 這次想要打這個就是因為我覺得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家~我也是靠A友才知道的~然後又發現真的很不錯又划算~不然倫敦餐廳真的是又貴又不是太符合我們口味~~

工作室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芙緋兒♥
  • 焦糖布丁XDDDD 好罪惡阿!!
    看了超想去英國的,QQ這輩子還沒去過
  • 超罪惡啊~~
    有機會一定要來趟英國呀~~

    chih chih 於 2016/05/27 05:06 回覆

  • mika
  • 氣氛好好
    餐點也好讚喔
  • 真的很棒~~我要趕在回去前再一次curry club

    chih chih 於 2016/05/27 05:07 回覆

  • G子
  • 天哪
    中間那居然是焦糖!!真的好罪惡阿~
  • 超級啊!! 可是不會像那種白糖那樣死甜

    chih chih 於 2016/05/27 18:48 回覆

  • 小蚊子愛飛飛
  • 很多朋友說英國好逛好買 且人也紳士有禮
    蠻令人心動的
  • 好逛好買應該是名牌那些 但我個人沒研究所以不是很懂XDDD
    不過主要逛街的地方超大就是了~~

    chih chih 於 2016/05/27 18:53 回覆

  • May Lai
  • 看起來好好吃
  • 好吃喲~

    chih chih 於 2016/05/27 19:00 回覆

  • 魚魚
  • 羨慕啊~~~看起來超美味的
  • 真的好吃!!

    chih chih 於 2016/05/30 05:56 回覆

  • sunnygo1798
  • 氣氛好棒!
    餐點也超讚的耶!
  •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氛圍~

    chih chih 於 2016/06/02 06:24 回覆

  • 貝寶
  • 推8

    看起來好誘人喔~~

    我超愛印度菜的^///^
  • 他們的餅皮詹咖哩汁超好吃

    chih chih 於 2016/06/02 06: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