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月英國小旅行是在Brighton,意外發現很多人都去Brighton玩,英國的五月基本上不會太熱也不會太過冷,不過要記得帶外套喔~畢竟海風吹起來還是頗冷的就是,但是太陽出來時是溫暖的舒服。海岸線頗長,我們訂的飯店距離Brighton pier(是個遊樂園區,基本上我是去那邊上免費廁所XDDD) 約20-30分鐘左右,雖然好像要走很久但沿路看看海邊風景跟聊天其實很快就到。但這三天兩夜基本上走超多遍這條路,腳真的是要炸了。Brighton的岸上是石頭不是沙(我個人比較愛沙子),Bournemouth是舒服的沙子。

但可能是我腳小...不太好走啊嗚嗚... 走完一段就覺得可以了...A友很賤的一直把我拖到很難走的地方,甚至還有坡度...我幾乎是滑下來啊!!

交通 我們這次選擇搭coach,兩人大約10磅而已,便宜超多啊!!! (可點擊直接連到網頁) 大約兩個多小時從victoria coach station抵達Brighton coach station。這三天兩夜很幸運完全大晴天所以真的度過很享受的旅行。(記得要查一下天氣喔~BBC weather基本上都很準) 

食物 在國外基本上就是你肚子餓時在覓食,不像在台灣你按時吃三餐(雖然我個人本身也不太按照) 這趟旅行就是隨性吃吃,但第一天晚餐有到一家很厲害的美式餐廳JB's American Diner(基本上所有店除了酒吧都在六點七點左右就關門了XDDD 所以當時有點緊張找不到餐廳吃飯) 但真的是超級美式.... 份量超大...吃不完啊。(連A友吃到快吐了XDDD)  第二天晚餐A友外帶日式料理,有趣的是我在Brighton看到頗多不錯的日本料理店例如KOKORO,我們是意外走到一家小小間的日本拉麵店叫SHOGUN外帶一份拉麵以及三塊餃子回飯店。第三天基本上算是隨便吃吃,我倒是在海邊小店買了新鮮海鮮!!

本來第一天在想會不會不好不新鮮,可是都在海邊而且他餐廳等級是最高5級~就在最後一天決定買一下。我買了一塊螃蟹五磅比起餐廳價格便宜太多啦!!

蟹黃超級無敵多誒!!! 但A友不太愛吃seafood類...所以我一人嗑...基本上吃到最後頗膩的TAT 但是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很甜,吃完之後我已經被這隻蟹餵飽了。

住宿 基本上我都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飯店,很方便很快又可以幫你直接搜尋現在最便宜的飯店打幾折那些資訊。Brighton左手邊是海岸,右手邊基本上超多hotel...可想像暑假時會有多少人!!!!

seagull 跟大家分享我被它霸凌的小故事,在Brighton Pier前面有賣很多甜甜圈,很像台灣路邊攤的那種甜甜圈~在這邊他在你點了之後直接現炸~然後撒上糖粉。拿出熱騰騰的甜甜圈,咬了一口覺得很開心時,王八蛋seagull瞬間從後面修飛過來撞我頭然後瞬間把甜甜圈拿走了......... 其實不會痛但一切都太突然.... 我完全沒看到它吃了甜甜圈.... 就這樣我第一個甜甜圈就這樣沒了TAT A友就只在狂笑而已TATTTTT

在Brighton就是躺在這裡曬太陽悠閒睡覺哈哈,或是餵食他們,也有人在BBQ。

工作室粉絲頁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