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快回英國前就在愛料理網站上面訂購,包裝超吸引我的啦!!! 我其實有在臉書上看到一兩次,後來又在看到就覺得註定要我吃的吧,因此就下單結果隔一天就到了!!!!(我還在英國誒) 

品牌:THOMAS MEAT 湯瑪仕肉舖 

我是因為常看食譜網站因而知道他的~下次滿想買他們的肉來料理!!! 不過這次意外買牛肉乾,我真心是因為包裝很美而心動(好膚淺),不過的確看起來也很好吃!! 有兩種牛肉乾及兩種豬肉乾。他們是去澳洲選擇最適合的部位"肩胛骨"做成牛肉乾,長時間熬煮高溫烘焙。

古早味牛肉乾 就是原味的牛肉乾~ 看起來好像不多,不過拿出來的確是很大一片,我個人覺得是偏滿乾硬很有嚼勁,但是味道真的很香,但硬度部分就是個人決定畢竟有些人喜歡很多汁也有人喜歡很硬的。包裝超級貼心可以密封唷!! (牙齒不好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喔) 但其實吃久後這樣的硬不會很可怕,口齒留香!! 

狠辣牛肉乾 還真的頗辣耶!! 我是個很愛辣的人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味道,不太吃辣的可能要小心一點~吃到這個時是滿想要配個啤酒(揍 不過吃久真的是有點太辣...所以也只是小食一下。

蜜汁臀豬肉乾 是以低溫醃製一週,採用豬的臀部做成的。其實我比較推薦豬肉乾耶!! 我是真心覺得滿多汁又滿好入口的又香,是可以快速吃完一條! 這個我就嫌有點少XDDD 但是味道真的好而且又真的頗厚的喔!很大一條~一次食一條就夠XDD

黑胡椒杏仁豬肉乾 這味道就跟蜜汁的很不一樣,黑胡椒未帶出辣感但不會像狠辣牛肉乾那麼辣,口感滿奇妙可能是加了杏仁的關係,覺得咬第一口跟吃第二口感覺會不一樣,但我覺得杏仁跟豬肉乾有點打架~個人覺得如果只有黑胡椒會不會更好呢?這條豬肉乾比蜜汁較硬一點也比較乾一些。

結語

難得我會想要買這類食品因此來記錄一篇,我的排名是:蜜汁臀豬肉乾>狠辣牛肉乾>黑胡椒杏仁豬肉乾>古早味牛肉乾 但我很想要買他們賣的生肉,尤其是骰子牛!!!! 有機會訂的話會再分享的~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