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溫工作室DAY1]

今日當做第一天,因為正式啟動烤箱的日子。最近都在當女工,從Ikea與D跟M扛工作桌、桌子、椅子,全數自己組裝轉到手痠到不行。由於租屋地方沒有電梯所以全部東西都要自己扛上去的~還好來用天花板的大哥幫我們把最重的工作桌扛上去。但這幾天真的是熱到不行... 走個兩趟就可以爆汗了... 隔一天朋友幫忙搬結果我跟D幾乎沒搬到啥東西.... 但今天開始搬我的東西,自己爬了幾趟...熱炸了!!!!! 結論就是其實工作室還是很亂... 只是有稍稍的小雛形吧....

今天正式分裝麵粉、烤餅乾~ 能跟朋友一起邊聊天邊做也是滿好的。住屋地方其實就是我高中的附近所以生活機能頗好的,有各式各樣飲料店、家樂福、披薩、便利商店....只是 吃飯的地方都比較早關啊!!!!!

今天八點多找到一家日式料理店,剛好因為晚上所以特價中!! 超級無敵飽...你看看他每一塊都長好大喔.... 其實菜單裡的很不便宜哈哈哈 但特價的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外送外燴服務,決定來很多人時可以訂了!!! (繼續尋覓附近有啥好東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室 手溫
    全站熱搜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