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83517 

東倫敦是個怎樣的地方呢?其實聚集各式各樣的市集 但說真的台灣市集真的 很好逛 這邊很多市集都是珠寶 也是有一些設計商品 但不知為何就是一直不太下手買東西。但我很喜歡逛逛 所以還是會一直出現在這XDD 只不過跟大家叮嚀一下不要在晚上時游走在這比較好 聽說滿多奇怪人士的 其實不管在哪個國家都要小心 畢竟你不熟悉這地方 不小心闖入哪裡你都不知道 所以旅遊前一定得做好功課才可以!!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所以很容易知道各個國家的風情 安全度。不然遇到什麼倒霉事情就掃了一整個旅遊心情啊!

東倫敦街景照片

攤販與店家

1. 可愛的果汁攤 夏天是清涼的檸檬汁 冬天則是換成熱蘋果汁。很舒服!! 也很溫暖:) 我在這邊不同季節各買一次。我超愛檸檬汁 因為當時熱有很乾燥 所以喝起來很爽口:) 

2. BEIGEL BAKE Time out 網站推薦文章  

這就是一直很有名的貝果 24小時 一直都滿多人在排隊 不過排滿快的 他們效率很高但臉也滿臭的 就滿跩的.... 其實選項很多 但大家都推薦牛肉貝果 大概三磅多 肉給的很多 吃起來像豬腳肉但卻是牛肉 很特別 而且他們給很多塞得貝果整個很大塊 一定要加黃芥末唷!! 很美味 有機會來的一定要嘗試一下囉

3. Dark Sugars 網頁:DARK SUGARS

在東倫敦找到的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巧克力店。這家其實是我們邊走邊看到的 覺得很美麗就進去看 結果就不小心買啦! 不過相較真的是很貴啊...是秤重方式。我買了香檳巧克力 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超讓人心動的 會想要每一種都拿一點 有時候也會有試吃:) 

粉絲團資訊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