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插畫日記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IMG8224  

最近我在台灣到處趴趴造 結果趴趴造到一堆紙膠帶............. 所以這篇呢 都是分享我在各處買的紙膠孩只........ (揍爆我

這一款在高雄駁二禮拜文房具買的 其實誠品也有啦 但是就是要在對的時機點 對的感覺買下去才有FU(你就直接說老爸在場就好了......

畢竟一個不便宜阿QAQ!!!!!! 話說我逛到禮拜文房具了!!!!! 竟然不在台北跑去高雄逛XDD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CIMG6677  

這一堆超推坑的 各位...... 其實我不是那種會想要一口氣買一堆的 喜歡慢慢收集慢慢累積

這慢慢累積才短短一星期就會累積到很驚人狀態

默默累積成一包時就覺得喔買尬!!! 這是什麼狀況!!?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IMG5825

大家好 我們是屁桃組 乁( ◔ ౪◔)「

我個人呢其實對於屁桃是還好 因為實在是說不出的機車樣 但是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完全就是因為收藏

而這次是屬於膠帶款 不是紙膠帶喔~~~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IMG5571  

介紹一下上上周買得RODY文具!!!!!!

雖然價格不可愛 但是因為我最近也很想換一下我用了三年的鉛筆盒 所以想一想還是下手了

CIMG5574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IMG5441      

Masking Tape 這兩款美到炸開...... 她不只出這兩款 還有好多美麗的花樣 但僅限價格所以先買兩捲QAQ

CIMG5444

藍色不知道為何讓我想到客家文化耶XDDD 上面整個很春天 我好懷念春天喔!!!!!!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5394

最近實在是大量購入紙膠帶阿.... itape日本款看了好心動 一次一疊阿....

這款還有出倫敦 義大利...等

貼出來是這樣 其實膠帶還滿薄的... 像大捲那個一不小心就撕破一些....哭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127  

 

一直說想打紙膠帶盒分享~~現在就要打了!!!!

這個就是我一直在說的PiiN家居店 裡面東西真的會瘋狂啦!!!!!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iary4  

最近常會陷入很多迷思 所以內心有點小憂鬱

但我又很喜歡給自己很多挑戰(被謔狂......

去了美術社又噴錢了,在那裏真的會不小心一直下手....又不是買衣服是在幹嘛嗚嗚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iary  

上周開始的日記~ 最進喜歡直接拿色鉛筆畫

大部分都是紀錄美食科科 但我也不想打一般的美食文章 除非真的好吃到痛哭流涕我在考慮打哈哈

插畫也可以從一般日記著手 喜歡買整本空白的本子 讓自己隨興擺文字擺圖片!!

文章標籤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