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ert2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真正的好事情就先不說了^^ 等到齊全後我再公布囉

最近其實也陸續產了很多圖~~~ 最喜歡這張了哈哈

雖然說想要製作繪本 但其實繪本真的很需要完整個構思與技巧還要決定最後呈現

所以先編好了故事但還尚未決定要有什麼去畫

 

話說我真的很愛畫食物耶XDDD 可能自己也愛煮吧:目

這裡面有三十幾種甜點啦 全是用彩色鉛筆畫的

第一次畫這麼多的甜點 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長:)

其實畫畫讓我學會了耐心 有很多東西真的並不是一下就用得出來 必須要去蒐集資料 其實從裡面也可以學到很多沒學過的知識耶:DD

今天其實也幫社團團服大致上畫了 但結果未知~~ 等到一切都用完我再公布吧:)

一件一件的case都是讓我成長的重要過程!!!!! 所以真的也很感謝妳們給我這機會啊!!!!! 畢竟小女最近才真正接觸到插畫這塊但是卻好愛阿

IMG_3705

最近又回歸動態速寫 這事前幾天找到一個有趣的網站

http://www.posemaniacs.com/negativespace

裡面有好多巨人喔(? 是直接肌肉人給你看喔XDD

http://artists.pixelovely.com/practice-tools/figure-drawing/

這網站可以自己調30sec 1min.....的時間練動態速寫

老娘第一次練一分鐘 一分鐘根本超變態 只能把大概輪廓畫完就結束了 而且無比的壓力阿!!!!!!!!!!!!!!!!!!!!!!!!!!!!!!!

練了十幾張都已經要吐血了................. 而且只有輪廓所以懶得掃了 一開始幾張真的是滿想哭的 但時間依然快速的走 到後面就有比較順一點點了

對於手部練習還是要再加強 單畫手有時滿順的可是一到整體上手就會詭異......

練習手  

今天熱騰騰畫完的12隻手 廢紙真是我的好捧由 可以無壓力的畫XDDDDD

每次用很好的紙時都要思考一段時間才敢畫下去:P

下星期開始要來上水性蠟筆跟壓克力了~~~~ 從國小後就沒在上過畫畫課好緊張喔>/////<

到時再來分享上課有趣的事吧:DDDDD

keep drawing~~~

還有一些case還沒開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 chih 的頭像
chih chih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