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4  

最近常會陷入很多迷思 所以內心有點小憂鬱

但我又很喜歡給自己很多挑戰(被謔狂......

去了美術社又噴錢了,在那裏真的會不小心一直下手....又不是買衣服是在幹嘛嗚嗚

但終於購入水性色鉛筆哩~~ 實在很開心:目

最近還開始看穿著prada的惡魔續集英文小說 滿好看的 好久沒看這種小說哩~~

去了同一家的咖啡店 這次是一個人坐在角落那兒享受著寫日記和看小說~~~~~

diary5  

接下來都算是補寫之前的東西~~ 還有介紹一些以前去過而且還不錯的嘎逼店

這邊都是寫了我好多購入的歐式雜貨阿!!!!!!!!!!!!!!

有人想看實體嗎XDDDDDDDD? 真的敲漂亮的!!!!!!!!!!!(不管我就是要打怎樣)

我還買電話亭才誇張吧 英國電話亭啊!!!!!!!!!!!! 我明年九月飛去一定要馬上去找電話亭!!!!!!!!!!!!!!!!!!!

書盒我也是拿來裝工具筆

diary6  

接下來是很多家吃的店:P 有些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印象啦~~~ 因為有些是更久的!!!
不過有些還真的忘記哈哈哈哈

diary7  

還有跟我親愛國小童鞋吃的飯QAQ 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在韓國的童鞋~~~~~~

diary8  

這邊是今天買的用具的東西~~~ 旁邊還有真的完全忘記是在幹嘛的嘎逼店:PP 有機會在過去!!!!

diary9  

俗話說這篇我黑筆沒睡 用藍色寫我突然間像手殘一樣QAQ

好果汁店 在大安運動中心附近新開低

diary10  

這天其實在崩潰中XDDDDDDDDDDDD 但果汁好喝~

 

真的很喜歡寫手帳阿~ 剪剪貼貼實在很好玩:))) 不過要花費時間也有點多哈哈

因為其實我的字偏比較多:PPP

arrow
arrow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