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轟轟烈烈結束精彩的閉幕煙火節

因為有人詢問所以po上我在這網站買的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http://goo.gl/wwl2

今天一早起床前往集合地點 因為我們報了當地一日團 準備要去看尼斯湖水怪啦!

我們在台灣時就已經餿過很多家當日旅行團 最後選定這家 服務非常好 我們很特別是司機兼導遊

Timburbush Tour: http://www.timberbush-tours.co.uk/

一日團42磅):  http://goo.gl/NhVDbC

Loch Ness, Glencoe & The Highland 是這一日團的行程 當然想要報名多天一點只要在網站選擇幾天 他們都會有建議行程

一到集合地點工作人員一個一個check好上去 發現幾乎都是歐洲人或英國人報名當日團 只有遇到另兩個人好像是大陸人 沒想到歐洲人也都喜歡報名這個

這次最大目標就是要去看尼斯湖啦!只是真的很可惜是一日團很難都仔細地看 所以很多是走馬看花啦

而且剛抵達 說知的也不是所有英文都可以聽得懂:P

但司機還滿有趣而且很帥!是老帥哥噢XD

當日團基本上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車上 因為要去尼斯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 所以能下車機率很少。

P9011419

天氣陰陰的但還好沒下雨!算很幸運:)沿路街景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原跟國高中歷史一直在背的高原(本人地理不好TAT)

The Highland 高山地

號稱全歐洲最美的城市 多層的高原真的非常美 每一個山頂都差不多高。

珍視自由和愛人」是他們的信仰,蘇格蘭人很重視歷史,喜歡講戰鬥的故事,雖然那些小小的池寶可能只是一個戰敗的戰場 但他們卻視為國家重要的財富 努力地保護著。

Hamish 高山牛

天啊 瞧瞧他們可愛的樣子 毛把眼睛蓋住 真的很有趣。

P9011424

帥氣的英姿 轉身

P9011432

P9011438

沿路觀看高原。 各式各樣的景色 好寬闊。

P9011444

P9011447

P9011446

P9011455

遊覽車開車載我們到一個地方吃午餐,基本上很像自助式 一層一層過去說你想要什麼

馬鈴薯也是英國的傳統食物 所以就點了一個來試試

P9011467

Baked potato(Cheese) 其實沒啥特別的.... 所以嚐嚐就好哈。

P9011468

這邊司機放我們下車來照城堡遺跡 不過好遠XD 需要縮近才能看清楚哈哈。 

P9011472

P9011476

最後抵達尼斯 最主要重點 在等待坐船之前 先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看到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尼斯湖水怪! 

P9011482

這是通往坐船的地方 很奇怪吧哈哈 感覺好像會有東西跑出來一樣。

P9011485

今天風非常大 所以即使才九月初也是相當冷的! 所以來這記得要穿保暖!

P9011491

傳說中的尼斯湖 真的非常大! 

P9011493

真的非常大 但風非常大 都會變瘋婆子

P9011495

在此跟各位說明 坐船這方面基本上是沒有包含在42磅裡面 所以要在另外付15磅 其實真的好貴噢 不過難得機會還是坐了

P9011515

 

P9011522

P9011525

P9011528

很有趣的小標誌XDD 英國人真的很喜歡做一些逗趣的標誌。

詢問英國人後 puffin是一種企鵝 puff是抽煙的意思

所以他們就玩這個小諧音~

P9011556

近距離看到城堡遺跡囉~ 但後來真的實在太冷 所以我們照照相就趕快進去坐著。

P9011580

尼斯湖wifi 超可愛的! 很有一系列感! 而且好貼心 

P9011592

我們當時覺得好冷所以在船上買一杯咖啡來喝 覺得好舒爽 其實這時我都還不知道COSTA原來是超級大的咖啡連鎖XDD(因為我學校就有兩間XDDD)

船上還販賣一些尼斯湖紀念品 覺得有趣。

P9011593  

大約晚上六七點多回到愛丁堡市中心 其實一直坐車也是相當累。

愛丁堡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會真的想要再去第二次。

紀念品區小尼斯湖水怪 是否也太可愛!

IMG_0727

買了一個小威士忌 太可愛了收藏。

IMG_0732

我們晚餐太想吃中式了 因此找到一家中式料理 來見識一下到底有多貴呢

真的很驚人啊! 一盤菜八磅多.... 結果在這邊最常吃是脆皮烤鴨  

IMG_0730

 

IMG_0729

 吃水果才祝便喔 因此買好多好多水果!

IMG_0731  

相關英國文章

Edinburgh 三天兩夜之第一夜 central & virgin >>>> http://mushpupu.pixnet.net/blog/post/404404516

[London 8/29] 食衣住形育樂在倫敦 留學生的第一天分享 >>>> http://mushpupu.pixnet.net/blog/post/39091449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 chih 的頭像
chih chih

Mia Cheng

chih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